2004八月二十日舊金山的畢業30年團聚是為國內外所有第16屆全體校友統一舉辦的。後來由於兩地遙遠, 在台灣的同學七月三十一日於台中提前辦了一次國內的團聚會總計 139位同學分別參加了兩地的盛會, 出席率達 45%。當時參與舊金山團聚籌備會的國內外校友們的細心設計與詳盡規劃的過程文獻,  悉數保留在此。 以供前人回味,後人參考。特別謝謝經濟系黃英輝不但寄來了足量的台中團聚會的光碟分發美國校友,  並且將我們空運贈送給台灣同學的舊金山光碟從台北寄發給每一個人 。

台中團聚籌備會相關活動與文件索引:
1229- 網站架構重組,更新通訊錄,成為長期性的校友聯繫園地
1228 - 轉移東海大學校友聯絡室為16屆做的檔案于本網站(本頁) 以為統一的長期校友園地。
1228 - 焦靖海結清團聚會財務。 籌備會決議將剩下的一點錢移作網站長期維護基金。
1210日 - 參加了台中團聚會的同學請聯絡黃英輝領取舊金山團聚會DVD
11月8日 - 舊金山團聚會郵件包裹60套DVD 寄台北黃英輝轉贈給所有參加了台中團聚會的同學。
1026 - 收到黃英輝郵寄來的一箱台中團聚會DVD60套DVD 轉贈給所有參加了舊金山團聚會的同學。
91 - 黃英輝將2004年7/31.8/1所舉辦之團聚活動經費餘額捐贈東海大學作就友室發展基金
821 - 舊金山團聚會圓滿成功黃英輝帶來台中團聚會DVD 與參加舊金山團聚會的同學們共享。
731 - 團聚活動照片集錦
731 - 台中團聚會圓滿成功
630 - 東海校友室將提供一面大校旗供台中與舊金山兩地校友簽名, 小校旗供個人紀念品。
65 -  網站首頁通告台中731團聚會訊息與 並列兩地的報名表
62 - 台中731日團聚會的詳情訊息與邀請函, 報名表 東海大學校友聯絡室網站 登出
526 - 黃英輝,林稟彬等與 TEFA,東海校友室台北開會, 分配工作,籌辦台中731團聚
425 - email東海校友室, 網站互連, 請全力支援校友主辦的舊金山團聚會。
424 - 細節預算節目地點研訂公告邀請函, 活動簡介報名表給全球16屆校友
420 - 黃英輝出來做國內校友總聯絡人與東海校友室聯絡人。
44 -  www.tunghai74.org 即日上線運作。沙濟文/顏武健scan當年史料
41 -
美國東西兩岸同學共同成立畢業30年團聚籌備。 決定八月在舊金山舉辦。
328 - 美國同學電話台北鄭哲民了解有關 reunion 活動的進展。
324 - 經濟系黃英輝致函, 告知在台灣校友籌辦的進度。
311 - 鄭哲民等于東海大學台中每一杯餐廳開了第二次籌備會議 (記錄)
128 - 鄭哲民等于東海大學台北辦公室開了第一次籌備會議 (記錄)

 

website




原刊登於 http://th963.thu.edu.tw/16th/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