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的夢  (生物系  吳惠國)

 

        參加8 2021兩日東海大學第十六屆校友畢業三十週年舊金山團聚會﹐校友團聚活動緊湊熱鬧。尤其感動的是許洛美﹐楊志傑﹐顧炳泰﹐劉隆毅方光琍﹐焦靖海﹐余光龍﹐周麗鵬﹐紀光愷﹐李慶祥﹐等籌備與執行人員漂亮的演出。多謝各位的奉獻﹐讓大家得以重溫當年學生時代的浪漫日子﹐並與三十年來思思念念的人再度見面。我們運氣特別好﹐還在現場觀賞到731日至81日在台中另一半十六屆校友畢業三十週年在台灣團聚會的錄影片。也很希望另一半在台灣的十六屆校友也能看到我們舊金山團聚會的盛況。

 

         當我得知在美國的寶島肉鬆由與會的施旺財  (政治系十六屆 ) 所擁有﹐其他肉鬆品牌的豬肉也由都阿財供貨 想到全美國的肉鬆都由我們的十六屆同學供貨﹐一時間裏﹐令人驕傲萬分。由大度山下來的東海尋夢一族對人生的需索不大﹐卻如饑似渴的﹐要知道諸如此類朋友圓夢的一些訊息才活得下去! 希望第十六屆校友網站就是維繫友情﹐互相扶持的一個管道。請我的好朋友了解我多年以來對你的思念﹐也希望你知道當年我在夢谷找尋了四年啼明鳥﹐三十年之後東海尋夢的腳步依舊。是我的好朋友﹐就應該透過我們的校友網站或其他更巧妙的心思﹐讓我知道你的東海的夢依然鮮麗﹐你東海尋夢的腳步依舊。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