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這篇有點老王賣瓜的文章來源何處, 可信度如何 ? 有空得請黃禹醫師查證 。

【攝護腺肥大與癌判斷法】

中醫診斷攝護腺肥大 , 只須要問一個問題 , 就是腳的冷熱?
男子腳冷 , 就是攝護腺肥大的標準症候 , 當你的腳開始非常冰冷 , 再加上你的雙手掌皮膚乾燥退皮 , 這就是攝護腺癌了 , 反過來說 , 當你吃中藥後 , 腳越來越熱 , 手掌皮膚越來越濕潤 , 就表示你在進步中 , 完全不須要去檢驗PSA指數 。這紅字部份診斷攝護腺癌的獨特手法是屬於漢唐中醫倪海廈所創 , 使用者須要說明出自於此 , 以免觸犯智慧財產權 。(美國研究:男性攝護腺癌基因 媽媽遺傳的)

【攝護腺肥大第一步】

攝護腺肥大是很普通的問題 , 民眾一但出現上述症狀時 , 如果馬上就找中醫來治療 , 效果非常之好 , 當然如果你找錯中醫 , 找到溫病派中醫 , 就沒有這麼好的療效了 , 同時多運動 , 練習ㄧ些氣功 , 對病情絕對有幫助 , 同時ㄧ定要記住我說的 , 千萬不要吃多種維他命和所謂的健康食品 , 因為這就是攝護腺癌的起因 , 只要避免吃這些 , 我保證你就不會得到攝護腺癌 。(攝護腺雷射手術出血量少 安全性更高)  (找我就好?)

【有小便不利時就該立刻找中醫治療】

不要找西醫 , 西醫過度的治療只會讓男人尿失禁 , 性功能出現障礙 , 同時加速癌症的擴散而已 。(攝護腺癌死亡率攀升 醫生籲及早檢查)   (找我就好?)

西醫治療是絕對是可以改善小便狀態 , 但是後遺症很多 , 中醫也可以治療這種狀況 , 但是絕對沒有任何後遺症會出現 。(攝護腺雷射手術 出血量少 安全性更高)

【攝護腺肥大的主因】

是因為坐得太久 , 目前許多的工作 , 都是坐在辦公桌前 , 面對客戶 , 出門有車代步 , 回家又坐下來 , 一天之中除了躺下睡覺之外 , 大半時間都是坐著 。人類因為科技的進步 , 相對的也帶來許多文明病 , 我的父親在50多歲時 , 突然開始小便頻數 , 量又很少 , 他很緊張 , 我告訴他 , 上下班改用走路來代替 , 辦公室與住家大約4英哩的距離 , 於是我父親每天穿著球鞋走路上下班 , 皮鞋留在辦公室中 , 持續二星期後 , 小便大量排出 , 次數相對減少 , 目前居住在美國 , 每日上午及下午仍舊走路去超市 , 至今76歲從不間斷 , 毫無攝護腺問題 , 身體健康如昔 。

【攝護腺癌原理】

正常人雙足是溫熱的 , 雙手是溫且潤澤不乾的 。而患攝護腺癌早期的人 , 必呈現足冷、手乾的現象 , 病情愈重則足越冷 , 手越乾 。為什麼如此?因為任何的腫瘤、癌細胞必須有一定的環境 , 方可生長 , 一旦強壯則可改變周圍的環境 , 使自生存下來 。人的小腸其熱如火 , 故可消化食物 , 而攝護腺正位於其下方 , 因感受其熱力 , 故停積其中的尿液與濁精 , 不斷翻動 , 在排小便時 , 一併排出 , 不會殘留任何殘渣於其中 , 如此生生不息 , 自然無癌症發生 , 一旦小腸的熱力下降 , 則停留在攝護腺中的尿液與濁精 , 必然屯積起來 , 初期會造成攝護腺肥大發炎 , 再不治好則人體的組織 , 因不正常的水份及營養停留過久 , 而在其周圍產生異變 , 造成細胞不正常的分裂 , 就是癌症 。(下焦寒實之四逆症 , (可比較西醫學之攝護腺癌))

【攝護腺癌使人足冷手乾的原因】

由於雙足的循環 , 完全是依據小腸的熱力來推動的 , 一旦小腸熱力下降 , 自然循環亦緩慢 , 故發生足冷 。由於小腸的熱是由心臟產生的 , 一旦下體生寒 , 心熱無法下注小腸 , 必反逆入動脈 , 而雙手是靠動脈來循環的 , 一旦血中的熱過盛 , 氣化血中的水份 , 到了手掌已無水份 , 故雙手極度乾燥 , 夜間須上層油脂潤膚 , 否則因手乾燥而無法入眠 。(下焦寒實之四逆症 , (可比較西醫學之攝護腺癌))

【攝護腺癌是發展的很慢的一種癌症】

美國排名第一的男人癌症死亡率就是攝護腺癌 , 這多年來美國西醫的研究已經知道 , 與男人每天吃一顆多種維他命是絕對有關的 , 近年來又發現一個很重要的要點 , 就是攝護腺癌是一種發展非常慢的癌症 , 很多都是終其病人一生 , 可能都不會產生致命的癌症 , 也就是說就算放任不管也沒有害於病人的壽命長短 。(3成男性輕忽攝護腺癌40以上應抗原檢查)

【什麼藥治得好?】

目前對於廣大群眾最簡單的判斷力訓練法是 " 任何藥物無論中藥或西藥 , 越吃腳越冷 , 就是害人的藥 , 越吃腳越熱 , 就是救人的藥 。"(攝護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