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林稟彬) 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會長 <thu_taipei@yahoo.com.tw>
Subject: ~ 敬邀參加 ~ 台北市校友會(6月17日)葡萄酒品酒會


(歡迎轉寄東海校友)

敬邀參加
<台北市東海校友會>  (6月17日) 葡萄酒品酒會


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誠摯邀請校友們 , 參加我們在台北舉行的葡萄酒品酒會 , 希望能將葡萄酒的愛好者聚在一起 , 提供好酒 ,  讓大家慢嘗淺酌 , 令感情加溫。有人說的好:「 紅酒是象徵生命與媚惑的紅色漿液」。 品酒 , 不但是時尚 , 是生活習慣 , 也是國際禮儀的一部份。集品味與養身的葡萄酒 , 得天獨厚 、媚力不凡。

日期:6/17(星期六)舉辦品酒會 , 期待與校友們共同尋找契合又心動的味道。
地點:台北市天成飯店2樓(近台北車站) , 規劃活動內容如下 , 歡迎您報名參加。
每人費用:場地費每人200元(名額有限 , 報名從速 , 請先報名 , 費用當日現場繳即可)

活動內容:
2:00-2:30 p.m.
報到歡迎 校友敘舊, 葡萄酒品嚐, 小吃 … 。
2:30-3:00 p.m.
認識葡萄酒文化。
3:00-3:30 p.m.
葡萄酒與美食: 如何認知, 選擇你要的葡萄酒, 如何搭配美食。
3:30-4:00 p.m.
爵士樂搭配葡萄酒: 爵士樂簡介, 音樂欣賞 品味生活與葡萄酒: 經營健康‧快樂‧希望的圓滿自在人生。
4:00-4:30 p.m.
盲目試酒遊戲。
4:30-5:00 p.m.
大家同樂 , 再敘一下。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報名馬上截止--------------------------------------------

我是姓名____________( 屆 系或哪一年畢 )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名E-mail: thu_taipei@yahoo.com.tw
*請先E-mail報名 (報名後請來電確認,謝謝!)
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
陳和興會 長0938-338833
洪啟洲副會長0937-140088
馬國生副會長0913-8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