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誰是排毒水果王嗎

每個人都離不開吃 , 因為吃東西能補充身體的能量 , 讓你更有精神繼續工作、讀書或 是從事活動 , 可是你可能不知道 ,  當我們每天吃東西 , 在腸子裏至少會積存 5至25磅之多的廢物 , 這些毒素在腸內一再被吸收 , 最後就會影響身體的健康。也正因為如此 , 我們的身體就需要一些清除不好的毒素 , 而用水果來排毒 , 就成了目前大家熱烈討論的健康議題。
櫻桃就是目前被公認具有為人體去除毒素及不潔體液的水果 , 同時對腎臟的排毒具有相當的功效 , 而且還能有通便的功用。

另外是深紫色葡萄 , 也是具有排毒的效果 , 而且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 , 清除肝、腸、 胃 、腎體內的垃圾。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吃櫻桃或葡萄 , 那蘋果也是不錯的選擇 , 因為蘋果內含半乳醣荃酸 , 對排毒挺有幫助的 , 其果膠也能避免食物在腸化。

此外 , 如草莓 , 也是一種可以排毒水果 , 且熱量不高 , 內含有維他C , 能清潔腸胃道和照顧肝臟 , 但若你對阿斯匹靈過敏或腸胃功能不好 , 可能就不宜食用了。

當然 , 每一種水果有不同的排毒功能 , 像每天吃四到五個蘋果如果腸胃容易脹氣者 , 則須有所節制或喝四杯蘋果汁 , 預防膽結石;櫻桃就能排解腎臟裏的毒素;葡萄可以清除腸胃的垃圾 , 所以多吃水果。

吃辣 , 對抗幅射最勇。因為辣辣的滋味 , 可以殺菌 , 讓身體不容易生病。然而最新的研究卻發現 , 紅辣椒、黑胡椒、咖哩、薑黃素等等香辛料 , 還可以當作抗輻射的保護劑唷!

「農業及食品化學期刊」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 , 香辛料能夠保護細胞的DNA不受輻線的破壞;尤其是對於迦瑪射線的傷害 , 香辛料的保護可說是最為徹底 , 印度研究人員針對各種香辛料進行比較 , 以了解紅辣椒、黑胡椒、咖哩、薑黃素等各種香辛料預防輻射的保護功效 , 結果發現 , 紅辣椒預防輻射的保護功效最為顯著。

你也是吃辣一族嗎?腸胃不好的人 , 可千萬不要隨便吃辣了。

少少的吃、慢慢的吃 , 身體慢慢習慣辣辣的味道 , 才能夠讓辣辣的保護唷!

另外 , 電腦族要常喝味噌湯 , 或以味噌當沾料 , 有利輻射線殘留物的排出味噌含豐富的B12和某種特別的酵素 , 能將身體內的放射線排出體 , 曾經接受過化療或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都應該經常食用 , 提供給長期使用電腦的各位參考。

抗癌蔬菜的排行榜

國內外科學家在研究開發抗癌蔬菜方面不斷取得新突破 , 新成果。

通過對40多種蔬菜抗癌成分的分析與實驗性抑癌的實驗結果 , 

從高到低排列出20種對癌有顯著抑制效應的蔬菜 , 其順序是:

熟甘薯98.7% , 生甘薯94.4% , 蘆筍93.7% , 
花椰菜92.8% , 捲心菜91.4% , 菜花90.8% , 
歐芹83.7% , 茄子皮74% , 甜椒55.5% , 
胡蘿蔔46.5% , 金花菜37.6% , 苤藍34.7% , 
薺菜32.4% , 芥菜32.4% , 雪裏紅29.8% , 
番茄23.8% , 大蔥16.3% , 大蒜15.9% , 
黃瓜14.3% , 大白菜7.4%。

科學的實驗分析證明 , 在蔬菜王國裏 , 熟、生甘薯的抗癌性 , 高居於蔬菜抗癌之首 ,  超過了人參的抗癌功效。 

在人們常吃的蔬菜中 , 番茄所含的茄紅素 , 是一種抗氧化劑 , 能夠抑制某些致癌的氧游離基。菠菜、芹菜等深綠色的蔬菜 , 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 , 且綠色越深 , 抗癌效果越強。 蔥、大蒜等刺激性蔬菜 , 含有大量抑制癌生長的化學物質。 

當我們不再成為別人的附屬品 ,
而是自已生命中最重要的主人 ,
幸福才會來叩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