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排左起) : 楊昭宏(化) 、林稟彬(化) 、 (前排左起) : 周嘉興(物)、魏玉成(化) ,
於2007年11月15日晚上 , 在台北見面留影 。

嘉興由美國洛杉磯返台洽商 , 我們四位是用e-mail聯絡找來的 , 相約在『好記担仔麵』啖嘗台灣美食、話當年(該店位於台北市吉林路長春路交口 , 此處已經變成台北著名觀光景點 , 生意比台北華西街台南担仔麵還要好) 。

上回見到楊昭宏是畢業30週年台中reunion , 時間過的真快 , 倏忽又三載 。學生時代 , 楊昭宏參加東海羽球社 , 目前仍然每天打羽毛球 , 還擔任過新竹羽球協會理事長 。他說前些時候覺得胸悶 , 到新竹馬偕醫院檢查 , 檢查後醫生馬上要他住院(心肌梗塞) , 心臟血管植入塗藥支架(stents) , 醫生說這類病人大都是躺著用救護車送到醫院 , 楊昭宏卻是自己用走的去醫院 , 非常神奇 。一般裝置兩支stents的叫做中尉 , 裝置三支stents的叫做上尉 , 餘此類推 , 楊昭宏裝了五支stents;每支stents約拾來萬臺幣(健保每支只給付臺幣兩萬) , 花錢事小 , 健康最重要 , 同學們大家要注意健康 !

嘉興說他十年前有一次應酬後 , 凌晨一點多在基隆開車 , 打盹撞上橋墩;同一時段 , 比他更會唱歌(周嘉興是Karaoke達人)的名歌手張雨生車禍過逝;嘉興認為大概是那一個時段 , 另外那邊要開演唱會 , 召募歌唱達人 。所以請各位同學們 , 開車要小心 , 或是儘量不開車 , 或是租車(可配置專業司機) , 請大家要注意安全 !

老魏(魏玉成)視網膜病變剛動過手術;嘉興也剛動過白內障手術;稟彬頸椎長骨刺作拉脖子牽引復健 , 每天清晨帶一隻黃金獵犬跑步;大家都努力在保養身體 。記得30週年台中reunion時 , 化學系的楊世良(目前住在加州)在台上說 : 「以後開同學會 , 大家會攜帶氧氣筒或特別護士參加」, 當時引爆哄堂大笑 , 現在覺得越來越有可能 。

大概畢業10 或20週年reunion同學會時 , 同學們都會互相換名片、吹噓一下自己的豐功偉業 。 大概畢業35或40週年reunion同學會時 , 沒有人在換名片 , 只有互相問候說 : 『健康還好吧 ? 』

熱切期待35週年reunion同學會與您再相見 !

林稟彬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