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屆 李清松,林稟彬 參加了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新春團拜



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在一片歡樂旺旺聲的小過年-元宵節(95.2.12),於台北市天成飯店熱鬧展開新春團拜,在台北市校友會會長陳和興致詞後,並邀請親臨現場的林振國董事長與程海東校長及前教育部次長范巽綠校友與所有與會的東海校友貴賓互相舉杯拜年道恭喜,現場十分熱鬧,在用餐的過程中,校友們互相介紹,了解校友們彼此的近況,現場並有豐富的摸彩,與會校友皆大歡喜,十分感謝校友們熱忱提供摸彩品。

此次活動參加的校友十分踴躍,從第九屆到四十八屆的校友都有參與,感謝對此次活動付出的各位校友學長學姊學弟學妹,並特別感謝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全體理監事對籌辦台北校友活動辛勞的付出,當然更感謝參加的全體東海校友,有您的參加,台北市校友會才更加完整。

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是所有校友們大家的園地,於兩年前正式向社會局提出申請立案,今年邁入第三年,今後還將為東海校友們籌辦更多的活動,包括每月讀書會、運動打羽球游泳,以及近期3月11日舉辦的陽明山花季賞花泡溫泉之旅(遊覽車) ,誠懇地邀請台北東海校友一同參與,歡迎您!感謝您!

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 會長 陳和興(36屆國貿)
活動洽詢E-mail: thu_taipei@yahoo.com.tw
活動洽詢電話: 0938-338833陳會長)